买泳裤兼做公益:YUASA新系列收益将资助无家可归的同志

632fa1aaly1ft2j8y7si8j20jg0cy0uk - 买泳裤兼做公益:YUASA新系列收益将资助无家可归的同志

这个同志骄傲月,尤阿萨男装(YUASA Menswear)推出新系列男装泳裤,收益将用于帮助 LGBT 青少年。

本系列泳裤的灵感来源是纽约市的夏天。尤阿萨男装是麦可尤阿萨(Michael Yuasa)的休闲服饰品牌。尤阿萨与时尚插画家理查海恩斯(Richard Haines)携手创造三款全新的泳裤。

这三款公益泳裤,是尤阿萨第二届年度LGBTQ骄傲募捐活动的重点商品。泳裤的收益将捐献给阿里福尼中心(Ali Forney Center),这是帮助纽约市无家可归的LGBTQ年轻人的组织。其中两款泳裤主打海洋意象,上面画有鱼类和水母,底色则是蓝色或粉红色。第三款黑色泳裤上,则画有白色的男性潜水夫。

632fa1aaly1ft2j8y822vj20jg0iotb9 - 买泳裤兼做公益:YUASA新系列收益将资助无家可归的同志

632fa1aaly1ft2j8y7pukj20jg0ch40c - 买泳裤兼做公益:YUASA新系列收益将资助无家可归的同志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买泳裤兼做公益:YUASA新系列收益将资助无家可归的同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