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感情:“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1605955911 0d60c7532480056 - 最好的感情:“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最好的感情:“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你身边的人,一定是那个最终能伴你走一生的人。

朋友如此,爱人亦如是。

迟到的关怀总是显得有几分假惺惺的意味,“雨后送伞”和“雪中送炭”给人的感觉当然不一样。

人的一生总会遇到一些或大或小的挫折,当你绝望或无助的时候,最能看清身边人是否真的对你好。

01

一起享乐容易,难得同舟共济

难能可贵的爱情和友情,莫过于“同甘共苦、同舟共济”。

但是,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我们,总是在经历无数次希望和失望之后,蓦然发现“同甘”容易,“共苦”却难。

所以,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如果ta能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身边,牵着你的手,陪你共渡难关,那一刻的感动应该会永远铭记在你的心里;

而这也意味着,你在这一刻真正找到了那个可以伴你一生的“对”的人。

见过太多酒肉朋友,也听过很多“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的残酷故事。

但是,现实生活没有完全泯灭我们心底的一丝希望,我们身边总是还有一些好人。

那些在你需要时及时伴你左右的人,足以让我们仍然相信爱情和友情。

是啊,一起享乐容易,难得同舟共济。现实有时很残酷,惟愿你所选是你心之所愿。

02

心凉之后的殷勤,毫无意义

“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以后,你也不必在了。那时候你终于会明白,这心凉之后的殷勤,和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一样,都变得毫无意义了。”

人处在低谷时,最脆弱,如果这时候你都不肯抽出时间来陪我,那还有什么时候你会真心想伴我左右?

一个人的落寞,左等右等等不到你来,那再热的心也会变冷。最大的失望,不是不抱希望之后的失望,而是满怀期待却始终等不到你来。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

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地等过。

03

爱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最好的爱情,就是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恰好都在。所有的甜言蜜语,都抵不过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有你第一时间的陪伴。

爱情不是嘴上说说,更多的是要付出实际行动。

“说得好听”的爱情,永远比不上“真心相伴”得人心。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大概是我们所能想象的最幸福美满的结局。

最动人的爱情,其实没有偶像剧演绎的那样浪漫、不切实际,只需要最朴实的真情陪伴,便足以不负韶华、此生无憾。

最好的爱情和友情,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恰好都在。

作者:茶茶
来源:小茶夜读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最好的感情:“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