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模特被知名摄影师Rick Day性侵

2018072619555373 - 双胞胎模特被知名摄影师Rick Day性侵

据外网报道,著名摄影师Rich Day被两名双胞胎男模控告性侵。

现在,同性恋双胞胎模特Michael和Zach Zakar(在社交媒体上称为Zakar Twins)说他们也是Rich Day的受害者。在2016年10月的一次测试拍摄期间,Rich Day被指控暴露他的阴茎并试图强迫性接触。Zakar双胞胎声称摄影师将他们分开,然后试图让每个人对他进行性行为,而Day承诺他可以让他们很有名。

颇尔首先与Rich Day 一起接触The Advocate,然后是被称为The Advocate的 Braden 。Zakar双胞胎的故事由Gay Star News于周二首次发布,The Advocate与Zakar兄弟联系,以核实该事件的真实情况。 其他模特已与Advocate联系,其故事仍在检查中。

这不是双胞胎第一次公开谈论他们在Day的经历。他们在2017年8月发布了一个YouTube视频,名为“建模的严酷真相”,测试拍摄发生10个月后。

这对双胞胎确认他们在视频中使用的假名确实意味着Rick Day和Ryan Colby,他们说他们在拍摄时发送了他们。辩护律师  对Day的评论进行了评论。他还没有回应。Day一再选择不对颇尔和布拉登的指责发表评论。

“我想分别对你进行测试,”迈克尔·扎卡回忆说,当他们到达他的工作室时,就像YouTube视频中所描述的那样。“我和他一起在屋顶上拍摄,起初它是无辜的。他告诉我脱掉衬衫……我正在看这些爆头,他们真的很好……所以[Day]告诉我,’我可以让你和扎克一同出名。坚持我。我是那个会让你出名的人。突然之间它变得性快。他就像,但如果你想让我帮助你,你必须吮吸我的鸡巴。“

迈克尔扎卡继续说道,“他试图让我跪下来,我想,好吧,他妈的回来了。他握住我的手,然后抓住他的裤裆,他就像是,“是的,我们今晚要去他妈的。” 而且我想,’不,我们不是。’“他补充说,”[Day]一直试图让我跪下。继续努力让我靠近。“

拍完后,Michael Zakar说,他试图警告他的兄弟,然后走进浴室哭了起来。Zach Zakar说他的会议开始于Day赞美他的头发,然后事情突然升级。

“他说,’上帝,你让我如此努力’,”Zach Zakar在视频中回忆道。“我正在模特,然后他拉出他的鸡巴……我试着把它玩得很酷,老实说我不打算制作一个场景,但我就像,’哦[天],’喜欢,’哈,那是好笑,但也许以后呢?’ 我试图发挥它很酷,因为我处在一个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情况。“随着会议的继续,Zach Zakar声称Day碰到了他的肛门并要求他进行口交。布拉登还告诉Day,他的意志触动了他的肛门,不得不把摄影师推开。

这对双胞胎在视频中加入了他们的“尴尬”感觉,而不是造成一个场景,他们选择“调情”他们的方式摆脱困境。

这对双胞胎说他们从未收到过Day的照片。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了有关这些照片的电子邮 第二天,这对双胞胎声称他们遇到了他们的经纪人科尔比并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他们说他回答说,“那是你的瑞克。”

Colby告诉  The Advocate  这次会议从未举行过。然而,根据The Advocate获得的电子邮件  ,Zakars确实被Colby Management的创始人Colby送去拍摄,当时他们是自由职业者。Colby否认将双胞胎送到Day,告诉  The Advocate  整个“三个星期”他们一起工作,他只预订了一次拍摄。

当被问及2016年10月12日的The Advocate收到的电子邮件时,Colby办公室的双胞胎给了他们测试拍摄日的地址,Colby回答说他“不记得发送那个”。

扎卡尔斯还向模特朋友讲述了性侵犯的故事。“我刚刚搬回纽约,[迈克尔和扎克]正在参观他们的模特和职业生涯,”他们的朋友告诉  The Advocate。鉴于这位朋友在模特行业工作并担心报复,这位朋友要求保持匿名。“我记得在拍完一张照片之后他们都吓坏了。他们大部分时间都非常傻,他们的能量也很差。迈克尔提到了摄影师如何试图指责他和Zachary提到他如何尝试一些性行为我知道他们试图把它刷掉。但我可以说它困扰了他们。“

科尔比说这些模型不应该被相信。他声称两次见过模特 – 一次是通过Skype,另一次是亲自见面。在与二人组合自由职业三周后,Colby告诉  The Advocate他放弃了他们,说他们在没有他的知识的情况下与摄影师合​​影,他说这违反了公司的政策。而且,在接受The Advocate的采访时,Colby指责他们与其他摄影师一起睡觉,这意味着无论日做什么都是双方同意的。

“这些家伙都是机会主义的蛇。他们希望出售一本没有人有兴趣看的书。这是垃圾,”科尔比谈到他们的书祈祷同性恋。“他们的言语过于狡猾,我不会浪费我的时间。他们不会对他们所取得的所有特技表示可信,这是其中之一。他们迫切希望任何形式的新闻,因为他们不是加工。”

为了回应Colby的说法,这对双胞胎告诉The Advocate,“我们没有进入这个行业发生性行为,我们进入这个行业工作。如果Ryan有关于我们的那些先入为主的观念,那么为什么[他]代表我们?”

科尔比还告诉辩护律师他在双胞胎的指责后伸出了一天。Day显然告诉他那天他“几乎不记得”拍摄他们。科尔比说,近二十年来,他一直在向客户派遣客户。事实上,“他上周刚刚拍摄了我的一颗新星。”

在这个故事发布之前,Day在Instagram上与Zach Zakar联系。根据The Advocate获得的截图,他对拍摄的记忆似乎比他对科尔比的声明更清晰。“我记得你们和我一样甜蜜和调情,”Day写道。 “我很抱歉,我给你们带来了任何痛苦。我不知道那就是你离开的感觉。“

“我从来不知道有人可以写出他们多么喜欢拍摄,”Day写道,并注意到双胞胎在会议结束后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他们称这与Day合作是一种“绝对的乐趣。”Day补充道,“我想一切发生的事情是双方同意的…… 它似乎对我而言。“

“我尊重你与我们联系,”Zach Zakar通过直接消息在Instagram上回复。“但这不是双方同意的,你知道的。迈克尔后来写了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答应了我们X,Y和Z.我们没有说什么,因为我们年轻,天真,想要像你宣布的那样能为我们做大事,“那天回答说,”我只是想说对不起。“

Zakars表示他们选择挺身而出 – 无论是2017年的YouTube视频还是现在的  The Advocate  – 都不是为了伤害Day,而是为了揭示男性造型的阴暗面。

“说实话,我们是不是疯了或找钱/一举成名,”他们告诉  提倡。“我们只是在谈论这个行业的严酷事实。显然,我们希望Day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是最好的,他是一个非常富有创造力的人,对摄影有着美丽的眼光。但他所做的是不可接受的,这个行业需要停止视而不见。“

Pall和Braden 向The Advocate表达了改变行业的同样愿望。颇尔表示,由于他“对这种经历缺乏责任感”,他提出了Day的名字,并补充说:“我拒绝让任何我认识的掠夺者摆脱困境,因为没有人应该在任何地方经历任何形式的虐待。”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双胞胎模特被知名摄影师Rick Day性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