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亚裔男模 ҜRITTΔPΔS M. SΩΠIC

2018081118001850 - 泰国亚裔男模 ҜRITTΔPΔS M. SΩΠIC

他的昵称:ҜRITTΔPΔS M. SΩΠIC

他的职业是曼谷国际机场的一位飞机地勤部门的技术员;Instagram: private_sonic  。

今年早些时候,他被SKiiNMODE摄影工作室发现, 由摄影师 酷啦 kora 拍摄了大约三个主题的专辑。Instagram:skiinmode_official  | 另外,他的整个背部一直到大腿后部布满了艺术刺青。

2018081118002452 - 泰国亚裔男模 ҜRITTΔPΔS M. SΩΠIC2018081118002622 - 泰国亚裔男模 ҜRITTΔPΔS M. SΩΠIC

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泰国亚裔男模 ҜRITTΔPΔS M. SΩΠIC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