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

2018081211085218 - 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2018081211085589 - 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

甜蜜蜜!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

锤哥还表示拍完这张生日蛋糕照,儿子立刻狠狠攻击他,把他的头撞向了燃烧的蜡烛……真是熊孩子!哈哈哈~~好想看锤哥现在的脸是啥样子甜蜜蜜!

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

锤哥还表示拍完这张生日蛋糕照,儿子立刻狠狠攻击他,把他的头撞向了燃烧的蜡烛……真是熊孩子!哈哈哈~~好想看锤哥现在的脸是啥样子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锤哥Chris Hemsworth自曝35岁生日当天和爱妻Elsa Pataky合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