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穿衣风格叫「日系筋肉」

最近天气越来越燥热,周围的男生呢,也越穿越少。

不过即便这样,每天上下班路上,依然能看到许多被汗浸湿的后背。这让我想起许多年的夏天,在操场偷看体育生训练的日子。

2018081702503839 - 有一种穿衣风格叫「日系筋肉」

他们不用完全赤裸上身,白色背心就刚刚好:胳膊上方的肱二头肌,线条颇有美感;胸部被撑起的布料,正好显出饱满的胸型;腹下已经被汗水打湿,隐隐约约能看到几块腹肌……

以至于许多年后偶尔欲火难耐,到处搜罗小黄片的时候,也会特意找一些筋肉体育生的视频来看。

2018081702505986 - 有一种穿衣风格叫「日系筋肉」

筋肉体育生,多么完美的性幻想对象。日本的GV公司可能也是察觉到了这一块的庞大市场需求,频频推出以“筋肉”“体育生”为名的作品。

有点扯远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们成年后的很多尝试,都与年轻时的性幻想有关。

包括穿衣风格。

说实话,我愿意为了这几件衣服,练出一身筋肉。你呢?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有一种穿衣风格叫「日系筋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