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2018081708385596 - 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据外网报道,今年的12月迎来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活动。TropOut是一个私人岛屿派对!对,没错,就是去私人海岛Go Party!!!

2018081708410681 - 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今年12月份的活动包括了在附近无人居住的鸭子岛(Duck Island)上的私人聚会。

去年,超过500名肌肉猛男们乘坐水上的士前往岛上,去参加这个令人震惊的颓废主题派对。今年,TropOut又将给大家举办一次大型的Party

201808170843333 - 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凭借其壮丽的岛屿风光,新喀里多尼亚(Caledonia)提供给TropOut的游客们一生难忘的体验。

2018081708455166 - 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订购相关可以去看看TropOut的官网:https://tropout.com/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12月份的终极同志基情周末TropOut即将到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