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2018100302462463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之前本站也有介绍过他的写真集之一:

超帅长发肌肉男模Zach Thomas / Jr Christiansen Studio摄影作品

一样的身材,一样的迷人,只是现在更加的性感。

今年他已经22岁了,现在正在做模特和演员。而且同时还是一名私人教练。

2018100302462749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完美的人鱼线,还有他粗壮的手臂。能练成这样,已经算是十分不错的了。

201810030246316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他的颜值也是极高的,金发也是他的标配。在Instagram上以及俘获了两万+的男女粉丝,不知你是不是其中一员呢?

2018100302463593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同时他还在Adon杂志中有很多组的写真集,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去Adon杂志官网搜索一下。当然,在DNAMag也有过他的作品。

2018100302463871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2018100302464193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 » 来自美国纽约的金发精壮肌肉男:Zack Thoma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