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琴蒂内奥加盟新版《霹雳娇娃》!

2018100303193213 - 诺亚·琴蒂内奥加盟新版《霹雳娇娃》!

据Deadline确认,《爱的过去进行式》《塞尔拉·伯格斯是废柴》男星诺亚·琴蒂内奥将加盟新版《霹雳娇娃》,和三位“打手”天使中的一个擦出浪漫火花!

2018100303194775 - 诺亚·琴蒂内奥加盟新版《霹雳娇娃》!

之前敲定女主角,Kristen Stewart、《超凡战队》《阿拉丁》茉莉公主Naomi Scott以及Ella Balinska加盟,扮演三位“打手”天使。

Elizabeth Banks将担任导演,并扮演一个重要角色Bosley——查理天使机构从未露面的真正大老板,《西部世界》《搏击王国》肌肉猛男Jonathan Tucker也会加盟!本片将于明年9月27日北美公映!

2018100303200389 - 诺亚·琴蒂内奥加盟新版《霹雳娇娃》!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 » 诺亚·琴蒂内奥加盟新版《霹雳娇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