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2018113014501793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来自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在Instagram上面可是俘获了不少的男女粉丝,他的身材简直就是极品。

→→→→→→→→→→请戳下本站的广告让我们的小编能发布更多文章噢←←←←←←←←←←

2018113014523116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甚至在他的每一条Instagram上面都会有饥渴难耐的可人儿留着一些“可耻的”话,Cum on me… Nice bulge等等。但是不得不说,他的Bulge是真的诱人!

2018113014560735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他的Instagram上面全是他的肌肉照,满满的荷尔蒙。怎么说呢,还是人家幸苦练出来的!

2018113014564126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2018113014564752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在小编刚刚看到这位模特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属于“Daddy”级别的,但是现在小编我越看他真的确实也越像是属于Daddy型的。

 

下面的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 » 美国国际健身模特Sergey Korneff / Benjamin Veronis作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