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最近意外同框了!  他们两人一起成为了快销时尚品牌Pull & Bear 2019年春季系列的男模特!

80431b2b4751460b9bdc16249ba505f9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没有拍摄男男互动画面,让人感到十分遗憾!

79c1b3210e384d8c93178071bbb3baba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但是他们两个都好好看哦!害得我睡不着,还是睡不着….

好羡慕他们这些男孩子,长得又高身材又好,又吃不胖,还能靠长得好看赚钱。

我下辈子一定要做一个超模,所有矮和胖带来的痛苦就让别人承受吧!我受够了!

这组大片中,我认为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更亮眼,他的表情还有肢体的表现力更好,让人更注意他的脸蛋。

不过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的衣服更好看!

a0dc89c9311c4f8f8ce83c29eea03f3a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b402f10f7bde48c4942c9862451712d4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cfd8958e31e54f979fc7b3857fd69099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下面的内容更好看,喜欢这款的往下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奥地利男孩Augusta Alexander和戳爷男友Jacob Bixenman在一起拍大片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