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6b7c5633ly1g0nsuo0dk3j20lc0ebai3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华纳兄弟已在开发明日边缘续集,Matthew Robinson (《谎言的诞生》)提出了《明日边缘2》故事想法(是第一部故事的后续性质),并已由他开始写剧本,前作导演道格·里曼也一起开发。前作主演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是否回归,要看剧本成品如何。

6b7c5633ly1g0nt16cxh5g20dw05knpd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6b7c5633ly1g0nt13pvbzg20c80507lt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2014年这部画风独特的科幻/怪兽/动作/喜剧(不是)片俘获不少影迷,不过北美票房仅1亿美元,全球3.7亿,制作成本1.78亿。此前里曼多次表达过拍续集的愿望和可能,表示阿汤哥和布朗特很愿意继续演,并说过续集副标题叫“Live Die Repeat and Repeat”这次终于进入正轨,希望能成!

6b7c5633ly1g0nt18advzj23z42ighdx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6b7c5633ly1g0nt1597dgj23vc2kwu0y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6b7c5633ly1g0nt13i8lzj20hs1dw7a3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明日边缘》正在制作续集?华纳兄弟已证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