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西班牙超模大赛的冠军,当了十一年模特,三十一岁依旧帅气!

Oliver Baggerman在2008年赢得西班牙超模大赛SUPERMODELO的冠军,也是Next Top Model旗下的第一位男冠,当年他二十岁。

e2d1e865d3574ba49042a1b9c157fc0e 1 - 他是西班牙超模大赛的冠军,当了十一年模特,三十一岁依旧帅气!

如今已经过去了11年,但是Oliver Baggerman依然在时尚圈坚挺着,可以说他的事业长度比起其他的选手长出许多,正因为他的外貌条件十分好。

346137a23b4b4d189a2da36176471eb8 1 - 他是西班牙超模大赛的冠军,当了十一年模特,三十一岁依旧帅气!

他的眼睛是他最好看的地方,像两颗孔雀蓝色的宝石!

f6a0d1c432a6490f903178271dcf9aee 1 - 他是西班牙超模大赛的冠军,当了十一年模特,三十一岁依旧帅气!

非常的帅气。下面的内容更精彩: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他是西班牙超模大赛的冠军,当了十一年模特,三十一岁依旧帅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