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88e6a7b8846e49368a06c9bc2db8ec53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最近法国一部网剧《SKAM FRANCE》,从开播到现在收视屡屡创新高,剧中话题性也让网友为之疯狂!

00bae7d7c993467cb2b3a5b375ddb4ba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本剧是探讨青少年生活的题材为主,有点像很多年前的一步英剧《Skin》!

3a752abca4e5449993299015a0b55fdb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第三季以一对Gay Couple为主的故事线更是让此剧受到广大关注,甚至有许多国家都抢先购买版权拍摄自己国家的版本。

ffef38908b5a4d3ca893a200b0e94179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SKAM FRANCE》法国版是翻拍挪威的经典神剧《SKAM》!那场在涂鸦墙的油漆火辣戏之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致敬了Xavier Dolan的经典获奖电影《我杀了我妈妈》当中的桥段,两位男主角更是迅速成为互联网最火的小鲜肉!

ae2845604d924b02bcbc195f3f5f5af2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法国版的《SKAM FRANCE》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颜值

颜值很炸裂。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价 6 折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法国版《SKAM》中全是神仙颜值!神仙剧情!值得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