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如今最红的巴西超模是谁? 那一定是去年刚出道的十八岁新秀João Knorr!

c4aff64acc2a46e2bbd96c9b1966b8e8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João Knorr是巴西近几年最受欧洲时尚圈欣赏的男模特,如今仅仅出道了半年,就获得了很多男模十年都达不到的成绩!

近年来,巴西模特在国际逐渐Flop,确实不如2013年时的盛世,当年无论是男模还是女模,巴西都是业内顶尖。

ae9ad098e2a046bfa50071c7afde57a8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2013年时,在国际上大放光彩的一线模特有数十个来自巴西,他们不仅占领了米兰巴黎的大秀秀场。

3a73377ba8614ed5945a82fa126287dd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再加上巴西男孩基本混血,囊括了黑白黄三种肤色的男孩,无论时尚圈需要什么款式,总有合适的巴西男模能满足需求,所以杂志和Campaign也都是他们的身影。

756392f51f89472f83684d785a4ccdc6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But as we know in fashion, one day you’re in and the next day you’re out…

五年过去,近两年在国际秀场上,巴西男模里唯有Jhona Burjack一人能和逆天回春的北欧男模相比较。

754c023b646d42ccb273ffb6d871c5df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所以当João Knorr在米兰突然走红的时候,巴西时尚圈就决定呵护这一颗小小的树苗,细心呵护,给他施肥浇水,无限关爱。

但巴西时尚圈没有那么多的奢侈品牌,也只能在杂志上给他送温暖,要在时尚圈走红,还得靠自己。

7d16adf65f8046bf88f40d1d7b876b1a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但显然João Knorr是挺争气的!

João Knorr最近又拿下了Versace的墨镜广告大片,和Bella Hadid面贴面一起拍照!大片中Bella Hadid头转了整整九十度,面部依旧保持高冷的婊气臭脸,João则咬着金项链非常酷,两人硬照不分上下!

a9ad32489194443db0edbd5ac963d9dc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在此之前,João Knorr还收获了两季Versace成衣大片!

72f6019c3baa4d59a7363b19af855fb6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Donatella甚至为他特别订制豹纹发型!

很帅气,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如今最红的巴西男模,才十八岁就成为Versace的最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