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曼群岛同性婚姻合法化!

6589b70egy1g1l6j5hx87j20zk0qodmp - 开曼群岛同性婚姻合法化!

英国海外属地开曼群岛的大法院针对一起诉讼案做出里程碑意义的裁决,判定同性婚姻合法。这件案子的原告是开曼人Chantelle Day及其伴侣Vickie Bodden Bush,她们在申请结婚被拒之后提起诉讼,大法官Anthony Smellie昨日裁定“将婚姻限定在男女之间的法律是违宪的”,并下令修法承认同性婚姻。大法官宣读裁决后,法庭旁听席响起了一片掌声。Day和Bush在接受《开曼人罗盘报》采访时说:“我们很高兴看到——爱赢了!Love Wins”

6589b70egy1g1l6j5lzx7j20w90u0wn5 - 开曼群岛同性婚姻合法化!

6589b70egy1g1l6j50i06j20zk0ipjtv - 开曼群岛同性婚姻合法化!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开曼群岛同性婚姻合法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