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最近好莱坞最受关注的男演员是谁?Richard Madden大概是其中一位!

d73a9cb294514efaa041853c8cdd7beb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Richard Madden是一名来自苏格兰的演员,除了演过《权力的游戏》,最近还凭借英剧《贴身保镖》拿了金球奖视帝

5cdeab6c6a814c98ae188d364218947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所谓红人是非多,最近刚搬去好莱坞发展事业的Richard Madden就被好几条八卦新闻围绕着,频频登上八卦网站。

a50e8dc0c66f40b5921c8c91ec0cf6a0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据悉,Richard Madden如今决定去美国发展,于是住进了同为演员的Brandon Flynn的家里。

2662044f05db4c9b8a848984abdc5a62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刚到美国,人生地不熟,所以两人经常一起出门遛狗,去哪里都形影不离!

a15cbefa2fb345b5b472db883fcf2d7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虽然看似只是一起住的朋友,但是他们经常在外勾肩搭背而且举止亲密。

1ff5a29bd2b048cf8691559e07151e67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两个年轻貌美的男演员如此亲密无间,首先是让许多腐女脑补了好几万字的同人CP文。

19c23613efab449b82bfe6a2f73ceb22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毕竟,两人不仅身高长相年龄职业都非常般配…

be65ac1aab544fefbf40e79c5e521bb7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后来,越来越多的粉丝发现,他们可能并非室友那么简单!

因为Richard Madden跟前女友分手后,前女友把Richard Madden曾经送给她的情侣项链物归原主,而Richard Madden居然把它转送给了Brandon Flynn。

6d999d8dfde94e87b7e498ad0a35c8ad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不仅如此,还有热心网友发现Brandon Flynn的前男友Sam Smith居然取关了Richard Madden的Instagram..

a834868c3f21429786a88de11c2fd3bf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种种的小细节让许多人认为,这背后一定有很多故事!

0a3338c347804a8cbaa06029b94730ab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Brandon Flynn和Sam Smith曾经是一对情侣,而且这一对的爱情可以说是轰轰烈烈。

8f8edacd5c4c4b96802f387c86f088ad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2017年底,Sam和Brandon通过在大街上接吻,宣布两人正式交往,这件事情很快刷屏了社交媒体!

d99f99721c4040a29dc4fe411dcddb40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被刷屏的原因也不是因为大家都在祝福他们,而是他们两个看起来像姐妹,大家都在猜到底谁才是1!

但外界的猜疑阻止不了这对情侣的甜蜜,他们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90f474058712406fb7dc3953ddb46bd0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Brandon和Sam Smith刚开始是很甜蜜的,经常一起玩角色扮演游戏,比如花仙子大战神奇女侠,并大方地向粉丝们分享他们的这种癖好。

3a7e7fa5630d4d7d93f5f37517313e24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a3d7b4807c92408d86b9a08aebac652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但渐渐地他们就不这么恩爱了,各忙各的事业。

感情维持了八个月后,这段感情终于走到了尽头。

Sam Smith很气愤,他拉黑了Brandon Flynn,并且删除了所有的合照,对外一字不提。

但知情人爆料,两人分手的原因是Sam Smith恋爱后放飞自我,身材走样

f29fe1cb4bd94d689764415eda693d91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而Brandon Flynn是一个对身材管理很严格的人,他喜欢的肌肉身材,而且也关心Sam Smith的健康。

他曾多次劝过Sam Smith要控制自己,因为变胖不仅不好看而且还对身体健康不好。

2f10530ef3eb4598ab5c329ce97ee362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但是Sam Smith总说:“我变胖了你就不喜欢我了吗?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喜欢我的肉体。”

两人分歧越来越大,Sam Smith发现Brandon Flynn对他越来越冷淡了,两人继续摊牌,最后决定分手。

1583f501eab84640aea1c5f57b0070b1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其实,说起来Sam Smith人生的二十几年一直被肥胖症困扰着。

出道时的Sam Smith就是一个实力派男声,非常胖。

19ad99bd429f4ac6bc08a24feac12ce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不过,Sam Smith是真的很有本事的一个歌手,创作能力很棒,而且声音和唱功都非常好!

Sam Smith一出道便获得了大成功,成为了格莱美大赢家,成为一线歌手。

a1b522538a5d4aacb6b1d6113c35e5af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虽然Sam Smith是胖子,但是Sam Smith并不满意自己的外貌,他总是觉得自己好丑好难看,为自己的外貌感到自卑

663f170bf9f6425b89a740073fb31bfc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虽然自己长得不好看Sam Smith却喜欢非常好看的男生,Sam Smith喜欢那种柔柔的偏女性化的可爱型男生。

▽Troye Sivan就曾经透露自己被Sam Smith勾搭过

83238b093977415c81d94322bafc8ecb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但Sam Smith总觉得自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根本配不上这样好看的男生,他总是在情感上很自卑,除了唱歌时他根本没有自信。

4e4966387617404295036d5580055f2d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在事业取得成功后,Sam Smith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鼓励,他决定减肥,每一天跑步,并请了专业营养专家制定严格的饮食方案。

fc6b87e359a24c9e8ba59711678de6b7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后来他也真的成功了,变成一个很瘦的男明星,并且留起了络腮胡。

e09ef33e239d4faa9d110daf8924cc31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不仅粉丝反馈很好,媒体都在赞美他的毅力,越来越多的杂志也找到了Sam Smith,为他拍大片。

91429bbd40c34142b1957b3f473eddf5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更重要的是开始有人好看的男孩来主动勾搭他,毕竟他有钱又变好看了。

60fdd770066b49c1b27e887a581142bc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Sam Smith也很开心,于是停止了继续健身和减肥,恢复了曾经的生活习惯。

c8582a9e89e04daa890df4f5372f2754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慢慢地Sam Smith的身材反弹了。

ad93590c5ac14db3970a4ab6b17526b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跟Brandon Flynn分手后,Sam Smith越来越纳闷,为什么自己减肥又获得事业成功后才有人爱他,从前就没有,而现在变胖了男友又再一次离他而去。

在他等待Brandon和他复合的时候,Brandon和一个他永远比不过的男人传绯闻,这简直是雪上加霜。

a8339f44d7234bb1810bb0495c08ad1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如今,Sam Smith被媒体拍到他已经变回原来的样子,体重超过200斤

e3cd83d7c3884f318e249b33c17d4ac6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如今他似乎已经放弃减肥,在Instagram说自己并不为如今的身材而羞愧。

47ffbf5ca1594b1ea0774cc3233354da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曾经,母亲的破产,父母的感情破裂让Sam Smith变得内向,不自信,不爱与人说话交流。

当时18岁的Sam Smith一个人搬去了伦敦当酒吧酒保,就像很多漂泊在外的人一样,没人爱他,每天都活得痛苦,却无能为力改变。

7da6ce5c01eb4d36a9af27f1b9489c98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后来这些故事,被他写进了他的首专《In the Lonely Hour》中,专辑里所有的痛苦和悲伤都来自真实发生的事情。

如今Sam Smith情感受挫,自暴自弃,看破红尘,喜欢的男孩和自己永远比不过的苏格兰大帅哥传绯闻,他再一次经历了人生低谷。

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或许如今拥有更多的情感经历,Sam Smith的下一次事业巅峰要来了,又要冲击格莱美了。

d0f9397aabe041f08cdbf4aaa53b8bc0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因为人生总是这样,如日中天之后就是夕阳西下,并进入漫长的黑夜里!而在经历漫长的黑夜,人生就会迎来一道曙光,新的一天就又开始了。

6c0e3ab2ebc64d6f8046e19215eb8c44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希望Sam Smith能够振作精神,变得开朗,把这些痛苦的经历写进新专辑里,再一次用作品惊艳全世界。也希望他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活得更开心。

e3788170832c4761a5522e1b9b827169 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与男友分手后,Sam Smith身材反弹复胖至两百斤,再度经历人生低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