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胸肌训练是大家较为关心的一个目标肌肉群。

有型的胸肌能为男生加分很多,走路不自觉的都会抬头挺胸,更自信了。

想要练好胸肌,不能太急躁,循序渐进的练习,由于长期的缺乏锻炼,胸肌力量薄弱,一般新手都会很难找到胸肌发力的感觉。

21jhfiorfxi4202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新手要如何开始胸肌训练呢?

首先就是找感觉,先从徒手俯卧撑或小重量卧推练起,注意力集中在胸部,控制胸肌发力。

俯卧撑的话,可能新手较难完成,可以先靠墙壁练习,推墙,同样去感受胸肌的发力,先学会控制胸肌的感觉。

再慢慢增加动作难度,循序渐进。

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都是需要锻炼出来,没有捷径可走:

xr5oyvyuri24203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小伙子,胸肌是吸不出来的!)

练胸的方式多种多样,徒手俯卧撑,哑铃,器械。

根据自身的现实条件来安排训练计划,胸肌也要多角度练习,上胸,下胸,中缝等,这样练出来的胸肌才足够爆满有型,所以课程计划一定要科学合理。

今天介绍一组练胸动作,一共5个动作,每组8-12次,共四轮。

胸肌训练动作一:

wflwjple2pm4204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胸肌训练动作二:

jpg54jm1vim4205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胸肌训练动作三:

iwqfpeylaan4206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胸肌训练动作四:

xlajhisaloa4207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胸肌训练动作五:

khcgr1hbfts4208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5个动作强化胸肌!冬日把胸肌虐“冒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