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最近我看到一位很喜欢的男演员Taylor Harden, 他长发飘飘肌肉发达真的是我的菜!

e75e5123965a48539879859c4bf53285 - 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我最喜欢他那双圆规般的大长腿!

ee2bdd44b5304770a16d5d0c3b0227ca - 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其实不瞒你说长腿的男孩我通通都可以!虽然我自己身高一米七五,但我只喜欢长得高高的男孩!

78a2ef4e446d4a7796ca340f9266b8b6 - 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dac76f63a3c44cb9accbaee68c1ed1a6 - 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我查了查Taylor Harden的身高也是一米八八,但可能是因为肩膀比较宽头比较小的缘故,腿看起来超级长,跟《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的歌名一样长!

很是帅气。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价 6 折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大长腿男演员Taylor Harden,长发飘飘肌肉发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