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吗?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曾经也不相信!但前段时间我在刷Instagram时, 在人海茫茫中第一眼看到了葡萄牙男模Ruben Rua,我就坚信自己已经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85f297a3abcf40d39052a83e2e1cfc0e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那天起颠覆了我自己一贯以来的逻辑,他的一个吻让我彻夜无眠,我听着自己的心跳,感受那种没有规则的跳跃,那种感觉真的很微妙。

5f211542c03f4a15844d98e43ed5e662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认识他的那一天,我的世界变得奇妙更难以言喻,我认为是从天而降的梦境,直到我确定了这种心跳来自于他,所有的怀疑因为他而清楚明白,我终于相信了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b9689562c2fe4f95bcae60208a7e47b5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Ruben Rua是一位来自葡萄牙的超级男模,今年33岁的他在这个时尚圈中已经摸打滚爬了十五年,在曾经他也是小鲜肉一名。?

96065cd1498c41dab1aa3c9437d55c68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Ruben Rua毕业于里斯本大学社会与人文学院,主修新闻传播学,Ruben Rua当时的梦想是做一名新闻人。

764e1b3159dd4350acf3eae6f41df137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不过,他年轻帅气,身高一米八八长腿。2005年,他在时尚界迈出了第一步,参加了Elite模特大赛,随后他的人生便是在世界顶级的T台上工作直到今天。

3bb04139fffc46e69975d43af3f8fa3f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他曾为全球各大顶级品牌合作,曾经连续很多季度都在米兰巴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一年又一年,从十八岁走到了三十三岁。

fa6e69231b274b3184f978975d3e763e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而如今他褪去了所有的稚嫩,成熟有魅力,就连只喜欢年轻男孩的我也觉得好喜欢。

很帅气。喜欢看的往下看:

会员价 6 折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葡萄牙男模Ruben Rua 无法自拔地爱上了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