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当年红极一时的英国男模Jamie Wise,最近在时隔四年后,重新登上了《MMSCENE》的杂志封面,回归大众视野。

虽然短暂退出但是Jamie Wise今年也才25岁, 封面大片依旧很美,灵动的双眸依然是他最大的杀手锏,不知道这次复出能不能让他重新回春。

a95940c1526d4b8da7d7a967a53752bf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82be9183c7944e08a80c051ef17b7ead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Jamie Wise属于幸运蓝Lucky Blue Smith等同时期的超模男孩,那个时候鲜肉男模市场正值百花齐放时期,那一批男孩们都拼尽全力红得发紫,但是不知为何都逃脱不了英年早婚、英年生娃的魔咒。

6feeee87a81641769275d70c25754ce4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d74183a88d62497a91f356ae678730b4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Jamie Wise的巅峰时期为20岁,但也没能逃脱这个魔咒,直值当红时期,选择 选择 远离时尚返璞归真去完成自己的音乐梦。

Jamie Wise的梦想很简单: 回到乡下回到自己长大的地方然后安心的做自己的音乐,成为一名音乐家。

813af61b37db442299cd24aa06cd4a4a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be30ac85dba445b9929da20c20fed09d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因为Jamie Wise从小在英格兰的惠特利湾海滨小镇长大,向往安静悠闲的生活,初入冰冷的名利场感觉落差非常大。再加上从高中开始就喜欢音乐,喜欢在海岸边抱着吉他自弹自唱。所以他认为,能回到原点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是最能治愈生活的办法。

非常的帅气,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Jamie Wise眼睛美得摄人心魄,时隔四年重新复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