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近日,迪士尼宣布正在制作经典动画《大力士海格力斯》的真人版重制版,自然而然地,人们就开始疑惑谁来扮演剧中人物。

目前,似乎没有任何演员或导演与这部电影有联系,但如果我们从动画中里面性感的红发和热辣的身材来考虑,KJ Apa似乎是一个合乎逻辑的选择-尽管可以肯定的是,他在拍摄前必须做一些明显的处理:

Screenshot 2020 05 01 at 12.22.01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ard)的长发看起来也很棒。

Hercules Disney Live Action Remake Alexander Skarsgard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网上的其他粉丝都呼吁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

CJwFSnzWwAAXJTm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凯兰·卢茨(Kellan Lutz)在2014年的《大力神传说》中扮演了角色,尽管让其他演员活出同样的角色真是太好了,但我们再也不会抱怨看着自己的身体又一个小时又40分钟了。

Screenshot 2020 05 01 at 12.33.23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显然,马尾辫女王与梅加拉(Megara)有着很好的视觉搭配,但阿里亚纳(Ariana)可以扮演吗?我们不确定,但是我们很乐意找出……

Screenshot 2020 05 01 at 12.13.38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球迷还表示,他们想要Lizzo,这显然是最合适的选择。同时,其余的福音歌手可能有Janel Monet和Kelly Rowland之类的名字(一些Drag Race女王也很有趣,但他们必须能够打NOTES,所以……)

1588402492 lcnsczikace41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综艺节目确认,复仇者联盟的电影制片人乔和安东尼·鲁索将在动作专家戴夫·卡拉汉姆(Dave Callaham)制作剧本时进行制作。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迪士尼将翻拍真人版《大力士海格力斯 Hercules》,但谁来主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