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Brendon Urie正式出柜!

4aff7849gy1ft0jimca0cj20r814uu0x -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Brendon Urie正式出柜!

Panic! At The Disco主唱Brendon Urie为《Paper》杂志拍摄全新写真美图大赏!而他在接受采访时正式以泛性恋的身份出柜,他说:“我已经和女人结婚了,我也非常爱她,但我也不会对男人反感,因为对我自己而言,我喜欢的是他/她的‘人’。恩,我觉得你们会把我认定为泛性恋,反正我才不care呢。如果一个人很了不起,那他就是很了不起。我只是喜欢好人罢了,只要自己问心无愧。我确实喜欢男人,在我眼里他只是我喜欢的人,(无关性别)。我想我这就是我作为泛性恋宣布出柜的时刻。

4aff7849gy1ft0jiqvvpdj20r814uqv5 -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Brendon Urie正式出柜!

4aff7849gy1ft0jj6n89wj20r814uhdt -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Brendon Urie正式出柜!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Brendon Urie正式出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