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Gun 写真大图

006d96GTgy1ft1ar4aeycj30m80rsx1l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006d96GTgy1ft1ar60qqkj30m80f67n6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006d96GTgy1ft1ar73oqnj30m80tiwy0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006d96GTgy1ft1ar82qgmj30m80eu15a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006d96GTgy1ft1araw8x8j30m80eu4av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汤米是一个真正的地球人,恰巧是黄金海岸的Magic Mike。他走遍了世界各地的男性剥离行业,甚至亲自与男孩乔治在英国。
“汤米和我想用可爱的两只小狗做一个可爱的拍摄,Romeo和朱丽叶,谁不爱一个无条件地爱他的宠物的家伙?!
“汤米知道如何在镜头前工作,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他一起开枪!“摄影师Jarrod Carter与模特Tommy Gun一起工作。

PHOTO SHOOT CREDITS
PHOTOGRAPHER: Jarrod Carter | Facebook | Instagram
MODEL: Tommy Gun | Instagram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Tommy Gun 写真大图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