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4aff7849gy1ft1bjjgw9uj21aw1xgu10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知名漫画家、曾为漫威和DC漫画创作过不少经典作品、也是漫画《钢铁侠》重要作家的Bob Layton近日被问到了他的心头肉托尼·史塔克在电影里《复仇者联盟4》未来命运时说:“我就做个推测吧,我猜小罗伯特·唐尼要完成使命了。他已经演这个角色超过10年了,我想就像其他许多演员一样,是时候该向前看了。”

那么托尼·史塔克是否会死去呢?他说:“我只能猜测这会是一种结局,如果是我我不想再为托尼·史塔克再选角,也没人想取代小唐尼吧?但如果以后真的没有托尼了,他们也许会找其他演员穿上装甲扮演新一代钢铁侠吧。”
实际上,电影版《钢铁侠》就是根据Bob Layton笔下的漫画版钢铁侠来改编,也让这位原来在漫威漫画里的二线英雄一跃成为漫威电影里的头号招牌!

 

4aff7849gy1ft1bjztsgbj21t319u7wh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4aff7849gy1ft1bk1e6lhj21wr19u7wh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4aff7849gy1ft1bjy3uhmj20tg15ob29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4aff7849gy1ft1bkcmln6j214n1kwkjn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钢铁侠》作者Bob Layton猜测托尼·史塔克或在《复仇者联盟4》里死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