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组织将”性瘾”正式划分为精神疾病

2018071216414095 - 世界卫生组织将"性瘾"正式划分为精神疾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说法,“性瘾”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世界卫生组织是联合国关注国际公共卫生的专门机构。

世卫组织(WHO)刚刚将性瘾作为心理健康状况加入到疾病和相关健康问题的国际统计分类(ICD-11)中。其中,ICD是世卫组织诊断、管理和治疗各种生理和精神障碍的工具。

虽然这是首次将性成瘾分类为精神问题,但美国精神病协会精神疾病诊断和统计手册(DSM)确实列出了“性功能障碍”,这可用于一系列性的行为、评论。

被定义为“持续的失败模式来控制强烈、重复性冲动或冲动导致重复性行为,”那些遭受性成瘾的人必须遭受至少六个月的混乱,并且由于他们的ADDI而遭受巨大的痛苦。在被诊断之前。

那些与不同伴侣有很多性行为的人,被认为是健康的,即不逃避任何个人责任或对他们自己、他们的伴侣或家庭成员造成痛苦,则不符合性瘾者的身份。

性瘾症作为一种心理健康问题的分类出现在世卫组织(WHO)将视频游戏成瘾作为心理健康障碍之后不久。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世界卫生组织将”性瘾”正式划分为精神疾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