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62fb751cly1ftadb2aky1j21hc0zktiv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电影由鲁本·弗雷斯彻执导,并根据漫画《毒液:致命保护者》、《共生体星球》改编。

影片除了介绍毒液起源,还将加入其他共生体反派(“屠杀”、“生命延续基金会”),而毒液与他的地球宿主、旧金山记者“艾迪布洛克”是打击罪犯的以暴制暴的反英雄,与漫画中的大恶人角色大有不同。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演员里兹·阿迈德扮演“生命延续基金会”博士Carlton Drake,本片的幕后大反派之一,《行尸走肉》演员Scott Deckert扮演追捕汤老湿的打手。

电影中随着真相浮出水面,基金会开始研究共生体战士,比如”嚎叫“(漫画原型与演员见P4和P5)等等,他们将追杀毒液。其实汤老湿变成重口裂嘴怪还挺酷的北美定档10月5日。

62fb751cly1ftadb2qf2xj21hc1bbgz9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62fb751cly1ftadb0jo86j21hc0mowh6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62fb751cly1ftadazzv0bj20go0h3gmn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62fb751cly1ftadaznn6zj20ge06ejro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62fb751cly1ftadb1ve6cj20kt0uy7by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蜘蛛侠外传《毒液》新剧照来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