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曝光极清新剧照

4aff7849ly1fte758lyalj22s01uo1kz - 美剧《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曝光极清新剧照

4aff7849ly1fte759wztyj22do1l4u10 - 美剧《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曝光极清新剧照

4aff7849ly1fte757ehw5j23uw219hdv - 美剧《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曝光极清新剧照

《王冠》(The Crown)由皮特·摩根编剧,史蒂芬·戴德利、菲利普·马丁、朱利安·杰拉德和Ben Caron联合执导。
该剧第一季共10集,讲述伊丽莎白二世与丘吉尔在二战后,重塑英伦的故事 [2]  ;第二季描写伊丽莎白二世在上世纪60年代的经历,已于2017年12月8日播出。
海伦娜·伯翰·卡特则扮演中年的玛格丽特公主以及Ben Daniels扮演的中年“斯诺顿伯爵”安东尼·阿姆斯特朗-琼斯登场!之前首张剧照里,奥利维娅·科尔曼扮演的中年英国女王率先亮相!明年回归!
据Deadline刚刚确认,《王冠》第三季将于明年回归!第二季前几天获得13项艾美奖提名!其中演员类提名达7项!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美剧《王冠》The Crown第三季曝光极清新剧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