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ghtBoyz”厂商制片人被捕——欺骗直男拍钙片?!

据外网报道,美国联邦调查人员逮捕了同性色情视频品牌“StraightBoyz”背后的男子布莱恩·德龙尼斯蒂尔,据称他花了数年时间来愚弄毫无戒心的直男对他们进行同性性行为,并并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在网上发布视频。

报道说,警察逮捕了33岁的布莱恩·德龙尼斯蒂尔(Bryan Deneumostier),因为他扮演一名“真正的异性恋女性”,向Craigslist发布广告,寻求在她家中随意进行性行为。

回应这个广告的直男在他记录自己对他们进行性行为并在网上发布视频之前被蒙住眼睛并且完全不知情自己是被一名男性进行性行为。

“当直男们要求保证没有摄像头时,他(Deneumostier)向他们保证’她’已经与军队中的某个人结婚,她绝不会拍照或录像。”

该网站在被删除之前至少已经有四年的时间(或更久),而且至少有600多个视频,并且许多的视频仍可通过其他的成人网站在互联网上观看。

Deneumostier被指控犯有两项非法拦截口头通讯罪,三项指控记录违规行为。

他还面临以前与未成年人发生非法性行为的指控,并据说本周将出现在迈阿密联邦法院。

——Fransty.com翻译。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StraightBoyz”厂商制片人被捕——欺骗直男拍钙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