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学生自杀身亡:亲生父母拒绝指认身份令人心痛

88a621aely1ftphdzlqqij20hs09ln09 - 跨性别学生自杀身亡:亲生父母拒绝指认身份令人心痛

​就读旧金山城市大学的 22 岁学生戴内‧格雷(Daine Grey)是名跨性别男性,他在 7 月 2 日自杀身亡,父母却拒绝支出葬礼费用,相关基金会表示:「戴内的父母与他断绝关系,并且不愿前往指认死者身份。」

88a621aely1ftphdzu28aj20qo0f0q3w - 跨性别学生自杀身亡:亲生父母拒绝指认身份令人心痛

​由 LGBT+ 运动家凯特琳娜(Lady Katerina)创办的机构已募集大笔款项,超过预定目标 17,000 元美金(约合11.6万元人民币),戴内的友人将协助确认身份,以及为这名勇敢的天使举办丧礼。

「我们沈重地宣布学校一员戴内‧格雷于七月上旬选择结束生命,戴内是名年轻的跨性别者,生前在校内的酷儿资源中心相当活跃,我们为此感到万分遗憾。」

88a621aely1ftphe0uytvj212w0pynpd - 跨性别学生自杀身亡:亲生父母拒绝指认身份令人心痛

​戴内 2017 年 9 月在脸书上出柜,他道:「哈啰,我想这是我盛大的『公开』出柜时刻:假如我们当面交谈过,你可能已经知道了,所以……我是跨性别者(而且名字/性别更换都已合法),代表我已告别原生性别,成为内心所属之样貌,而我同时也是名男同志。」

「我已服用荷尔蒙近八个月,所以许久没见的人会马上注意到我的改变,希望这不会让我失去太多的朋友与家人。」如今贴文看来讽刺,戴内的父母因无法接受他的身份而拒绝认领大体,不愿见儿子的最后一面。

Source:PinkNews
译者:Moon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跨性别学生自杀身亡:亲生父母拒绝指认身份令人心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