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这位24岁的健身模特Nick Sandell来自新罕布什尔州,现在住在曼哈顿。

他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ick_sandell/

小编看见他的Instagram上面还有Onlyfans  喜欢的小伙伴你们可以行动了!

2018082001083150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肌肉线条是不是比较明显呢?

2018082001083238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他一天天的走红于模特圈,大批粉丝看着他展示他的健壮的身体,他的崇拜者总是渴望得到更多。

他的身高180cm,以专业模特的标准来看,并不高!但拥有蓝眼睛和帅气的脸蛋,他依然签约了美国最好的模特公司Wilhelmina。在运动服装界快速走红。

2018082001083313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妥妥的男友臂!

2018082001083366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小编十分喜欢他的手臂。

2018082001083464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纽约摄影师迈克尔·哈伦贝克说,尼克是他最喜欢的模特之一。

他说尼克知道他在拍摄中想要什么,赞美他的专业素质,Hallenbeck也把Nick描述成一个有远见的人,有雄心壮志的人,风趣,热情的人。

“他对别人总是很有礼貌,甚至和从我们镜头前走过的陌生人交流。”

2018082001083553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201808200108361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来自美国的24岁健身男模 Nick Sandell 人帅肌肉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