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Model Time:Miroslav Cech

他的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rocech/

捷克斯洛伐克

a7984f37e0324c57895b0056b20c0aca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2adabe33b820466a82290738b1692658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今天的INS男孩儿是一名职业模特不了解他的话单从外形, 你一定看不出他是一名96年的小鲜肉。年仅21岁的他,已有超过5年的模特经验,在MDC上也可查此人。

a5f30a62ef4d4420a9b2a7096b203296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bf151bd242e2486693ff5ac414e6455e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5d49a41deab540fc8f6150d7c2f2bb03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他真的是美炸了,是那种稚嫩的男孩子气的帅,绿色的眼睛亲和的五官加上白皙的皮肤。圆润的唇珠加上微厚的下唇显得十分性感。

fc27fb34d1474793a450269ee191982b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作为模特,最佳的就是能靠自己的特点为观众留下印象。所以他便以那完美的肌肉线条和稚嫩的脸配上性感的嘴唇闻名。不仅不会有违和反而有了一丝的古典雕塑的艺术感。所以Miroslav十九岁时就拍了大牌Versace。

随着男模圈内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的涌入,模特的在职寿命也会越来越短,一不留神就会Flop到谷底,所以这些年Miroslav也从不同的方面去改变改变自己,紧跟潮流。小到发型身材,大到照片风格。但是不得不说,他长得真的非常耐看。

 

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虽然已经过气,但Miroslav Cech 永远是我心中的小鲜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