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你要不要这么“凸出”!

最近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十分火爆,节目中主要讲三个家庭三种夫妻的相处模式,但火爆的点并不在于老夫老妻谈恋爱,而是汪小菲在节目中过于放松的状态让人…

2018082104471155 - 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你要不要这么“凸出”!

汪小菲穿着一身的休闲装,双腿放在沙发上躺着看电视,本来很是悠闲自在的生活,却被汪小菲的“身材”吸引了!汪小菲穿的是一条休闲裤刚好就对着摄像头的方向,网友们发现,汪小菲的裤子中间好像有一块大的“凸起”像一根黄瓜的形状!汪小菲真的是很大,竟然自己还给自己点赞了,绝对是赤裸裸的炫耀啊!

2018082104483629 - 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你要不要这么“凸出”!

先是汪小菲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画面播出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讨论,也不知道是拍摄角度太过于刁钻还是汪小菲太不注意形象了,往沙发上这么一坐就让屏幕前的观众开始面红耳赤了。

上周还有娱乐博主开玩笑说:“节目组必要时给汪小菲打个码”汪小菲本尊还点赞了这条微博,这个谜一样的男子究竟是赞同博主的说法还是变相炫耀也是不得而知。

但话又说回来,虽说这档节目旨在为大家展现明星夫妻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但汪小菲作为公众人物,还是需要注意一下形象问题。

201808210449336 - 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你要不要这么“凸出”!

其实男性“凸出”很正常,裤子穿得太合身、太紧身都会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

同时,健身房也是一个重灾区,有些人真的不知道是觉得无所谓还是故意穿成这样夺人眼球…

解决的方案也很简单,不要穿得太过于贴身、尽量选择宽松款式,调整好自己的姿势也是很重要的!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幸福三重奏里的汪小菲你要不要这么“凸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