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

最近,传奇摄影师Bruce Weber发布了最新的影集。

说起Bruce Weber,他的作品确实是很顶尖的,但因为今年年初的丑闻,舆论声越来越大, 性骚扰事件坐实后,康泰纳仕集团迅速作出回应,将即刻停止与这两位摄影师的所有合作。

被封杀后,一年活得像过街老鼠,只能靠怀念曾经度日,发布影集市场反响也一般,再无出头之日。

672e7795a6b8418d93b00e246d8023c8 - 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

影集中最大惊喜就是他给当红女模特Grace Elizabath拍了却没能用上的发照片。

703d6a2ff7094cd8a5cfd88fe9afce82 - 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1569a12a85074a03904871be49fb4233 - 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

Grace Elizabath搭配的男模特可不是一般的男模特,而是York University的一个经济学教授Stevan Stevanović。

7003c616e8cb4fb699d362d878eae4e3 - 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

Stevan Stevanović 因为这次的影集发布彻底火了,只因为一个原因:他颠覆了人们对经济学教授的刻板认知。

很帅气,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他是名牌大学的经济学教授,也是专业橄榄球运动员,如今还当上了模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