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最近意大利男模Giacomo Cavalli考进了意大利顶尖学府博科尼大学,他的专业是理科硕士学习化学!

76ce894936b042fe93d1bf7947f3cc5e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Bocconi University在米兰也算是挺有地位的,除了不少商业奇才,不少人一毕业就去了华尔街,虽然Giacomo Cavalli学的是化学…

想跟他发明新的化学公式

我 + Giacomo Cavalli的液 = ??

1878b7aaf53947fb8b5f10f8c7ba7224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毕竟他长得那么漂亮还学习那么好,真的好羡慕这些优秀的男孩!想学习他们的生活品质,再让我的孩子继承他们的基因!

虽然意大利大部分男孩都是妈宝男孩,离不开妈妈!但是这个我真的可以,我可以为他洗衣服为他煮饭,做他第二个妈妈!

嘻嘻嘻嘻嘻!

e44599308c0f4953847b8ad47751d7aa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b2ecf8e7369e4956a6c6222944a9719a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64a10d2bce3e40f48ff76c73e17b2f66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帅气。甜美。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男模Giacomo Cavalli不仅长得好看,还是博科尼大学的理科硕士!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