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即使你可能不喜欢Kim Kardashian女士,但你不得不承认,Kim Kardashian是一位很厉害的女性,她既不能歌也不善舞,却在娱乐圈屹立不倒,并且给整个家族带来满门荣耀!

8b0c39c534ac4e63990281b83f336009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Kim kardashian女士作为美国娱乐圈的超级名媛,她向来是娱乐圈穿搭的拼命三娘,Kim的风格不但影响着家族的几位姐妹,还在改变千禧一代的想法和大众的审美观。

80405472b7a84db98d4797bfe466f977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不可否认卡戴珊家族巨大的影响力和带货能力,光是在Ins的十个网红里,就有八个在模仿她!这也让Kim Kardashian女士获得了2018年CFDA(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的Influencer Award奖项。

4c8cd4c8fbdf4137a2639cf3482ded91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 Influencer Award 最佳影响力奖是2018年首次设置,该奖项主要表扬对时尚界具深远影响的人士,Kim是拿下该奖的第一人。

abdea04b9b5644aca458d356350aedd5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当然Kim的成功与背后华丽的团队是分不开的,光是每天为她设计头发造型、穿戴、上妆的人就多达八位!

4abd673b7fac4103b827cf8611d15cd5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在每一个Kim Kardashian 成功的妆容背后,都有一个Team的人用几个月的时间去安排策划。

3e4a9d268e6040d680c059636f4d6212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不过在Kim Kardashian团队所有的人员之中,她最宠爱的是发型师Chris Appleton。

db6586b62a7a473bb292fa51277837aa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Chris Appleton是圈内著名的手巧!给Kim打造了很多经典的造型。

很好看。下面的内容更精彩:

暂无优惠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Kim Kardashian背后的团队卧虎藏龙,帮她洗头的人都堪比顶级男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