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6589b70ely1g1hkj689spj20zk0npgqr - 《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美剧《嘻哈帝国》男演员朱西·斯莫利特(Jussie Smollett)因涉嫌捏造罪案而被控16项重罪,但检方已于昨天撤诉并结案。这起多次逆转的案件大概是这样的:1月29日凌晨,斯莫利特向芝加哥警方报案,称自己被两名男子打伤,对方言论表明他们针对斯莫利特的非洲裔和gay身份。2月21日,警方突然拘捕斯莫利特,理由是他涉嫌“自导自演”上述罪案,但斯莫利特否认指控。3月26日,伊利诺伊州检察官提出动议,要求撤销针对斯莫利特的所有刑事指控并就此结案,负责审理此案的法官接受了动议。

6589b70ely1g1hkj5zdwgj20zk0npdmm - 《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目前尚不清楚检方为何突然结案,相关声明称这个决定是在“审查了所有事实情况后”做出的。斯莫利特在受访时坦言过去两个月是他有生以来最困难的时期,并重申他自始至终都是诚实的。不过,芝加哥市长和警察局长指责检方基于斯莫利特的知名度为他“洗白”。

《嘻哈帝国》发行方福克斯娱乐公司曾在斯莫利特被控罪之后搁置了他在剧中的戏份,公司发言人在检方撤诉之后说:“斯莫利特一直保持清白,我们为其指控被撤销感到高兴。”

6589b70ely1g1hkj5y3sjj20zk0p2djd - 《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6589b70ely1g1hkj5xjr2j20zk0oejuq - 《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嘻哈帝国》男星“报假案”事件再次逆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