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过去五年,自拍G片市场开始兴起并打入主流,粉丝平台如JustForFans、OnlyFans等等雨后春笋,这让创作者能够拍摄、剪辑和发行,且最重要的是能够从中获利。研究指出,这波商业模式带来广大的商机,给予创作者超过一万美金的月收入。

所以当情色奖要颁发给最佳的G片公司,我们可能会因此忽略2019年大家是在对谁打手枪的。由JustForFans创办人多明尼克福特(Dominic Ford)所列出的清单中,展示平台上最多人追踪的同志帐号,除此之外,也有跨性别创作者的名单。

“这份名单与G片明星有很大的不同元素,包含业余、年纪、种族、身材等等。”福特在贴出这分名单的时候于推特上表示。他向媒体表示,这份排名顺序依照追踪数,而若是依照产值排序,有些11-15名的又会挤进前十强(创作者能设定月费多寡,所以有些人选择追踪少但高价的模式)。

“这就是JustForFans这种平台的重点所在,每个人都有相同的机会能够成功。我为平台上的每个人感到骄傲,这就是多元的缩影。”

JustForFans平台上最多人追踪的同志帐号前10名:

10. PhatRabbitKill2

10. PhatRabbitKill2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9. Max Konnor

9. Max Konnor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8. RealMenFullBush

8. RealMenFullBush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7. HungerFF

7. HungerFF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6. DeepFillerNYC

6. DeepFillerNYC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5. RopeTrainKeep

5. RopeTrainKeep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4. Rafael Alencar

4. Rafael Alencar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3. Rhyheim Shabazz

3. Rhyheim Shabazz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2. Gabriel Cross

2. Gabriel Cross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1. Griffin Barrows

1. Griffin Barrows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前10名G片自拍创作者榜单出炉!还不赶快上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