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跌下神坛,游泳名将孙杨现在彻底地下来了。孙杨被禁赛八年,运动生涯是彻底结束。孙杨现在29岁,在泳坛是属于一名老将,基本都退役,孙杨的意愿是参加完东京奥运会之后就准备退役,结果就到门口了,却因为暴力抗检的事情,禁赛八年。孙杨的现状真的是惨不忍睹。根据这段时间的消息,总结起来就是:仅仅336小时!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177f32e3bcf24b7abfcbb510eea54b33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都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况且体育运动员从小就接受体育训练,其他方面并没有得到很好的训练。从小就在青训队,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孙杨一战成名天下知,11年上海世锦赛的时候,以14分34秒14打破1500米游泳记录,成为了全民偶像,那一刻的孙杨,风光无限,未来也是十分美好。谁知道孙杨禁赛后14天,336小时,孙杨墙倒众人推,迎来了一连串的坏消息。

36650e2826814874b9c34009576949ac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网上传的是沸沸扬扬,网友们为其鸣不平,而孙杨也晒出了所谓的四条证据,引起了热议。但是你会发现基本没人替孙杨说话,网友除外,接着就是《检察日报》的实锤,认为孙杨无视规则就会承担相应的后果。这彻底地把孙杨推向了风口浪尖,连续曝出一系列的坏消息,对孙杨的形象损伤惨重!

5ecfecb7a29945dbb8d307a75834f1a1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除了这些,这次《中国经营网》也报道孙杨了,题目则是刺眼的:为何体坛一哥,缺少一线代言品牌。从各方面分析了孙杨损失情况。孙杨真的是惨啊!在暴力抗检事件之后,竟然没有人帮助孙杨说话,说实话,孙杨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是国内游泳界的第一人,取得了无数的荣耀,但是孙杨的现状是惨不忍睹。

6c08632691c3477ea5a50e00291c4eaf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我们再来看看相关人士的发言吧!黄健翔转发了一条微博,描述了兴奋剂的一些历史,也描述了中国田径队和游泳队在90年代的事情。黄健翔就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当初俄罗斯被整体禁赛,当时还有一群人为他们站队,现在是很清楚了吧!黄健翔则是对孙杨事件的态度摆明了。

eb03f786170e41d9a9f52977ea07dc52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当初俄罗斯把药检瓶子给打开了,遭遇了全体禁赛,性质确实很严重,直接威胁到了药检的公平性,禁赛四年。孙杨这次直接就是禁赛八年。实在是有点惨不忍睹,孙杨现在是有点墙倒众人推的意思,实在是太可怜了。

孙杨是迎来了一连串的坏消息,除了上面所说的,还有网友把孙杨的黑历史都挖了出来,什么无证驾驶等,网友们自己可以去查询一下,笔者实在不想描述太多,我们曾经的英雄,如今的结局是这么的可悲。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惨不忍睹!孙杨又迎来一连串坏消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