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最近,《全美超模》中的选手Dustin McNeer因为殴打女友被警方逮捕。

这是因为Dustin看到了女友的手机里还存有前任的照片,性情暴躁的他马上砸了手机并对女友拳打脚踢,打得女友全身瘀血,还威胁如果报警就把两人的视频发到网上让女友以后抬不起头。

28a34803614641fa9b630e9a1977ae35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看到他的被逮捕照片我总觉得有点唏嘘,因为在当年看《全美超模》的时候还觉得他好阳光。

1156eb6961d641748f6e264cef0643d0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Dutsin McNeer是参加了2015年播出的《全美超模》第22季度中为了参加比赛当模特而放弃高中毕业舞会的十八岁男孩,在比赛后,他光速被Next Model Management签约,成为赛后小有前途的选手。

b49b6a8a90f949cf9c507fac66dfc887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在起初,Dustin McNeer对于模特事业还是非常上心的,因为他觉得自己超帅,不仅身材好,而且五官端正,更重要的是他喜欢时尚产业,喜欢昂贵的东西和被人关注,更重要的是来自小地方的他希望以这样的方式去看看世界。

09a9b5c32f934066aa6811c8d50e1f6c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Dustin McNeer进入模特产业还挺轻松的,因为他身高一米八五,身材和脸蛋都不错,所以他很轻松便进入了时尚圈当模特。

604315a1331b466b831673f7acdc46de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然而进入时尚圈和在时尚圈获得成功是两种概念。进入时尚圈只需要长得漂亮,而在时尚圈获得成功,需要付出很多努力,而且需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

Dustin McNeer当模特后才发现,时尚圈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华丽,他每次等待五个小时面试,但最后都没有获得工作。而且在小地方做模特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国际化,永远都在一个很小的圈子里为一些根本不知名的品牌拍摄,拿一些低廉的酬金。

90c96aa84e5b4177ab5fc912c650f264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因此他想出了一个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跟粉丝筹钱,为了获得更多的钱去洛杉矶当模特,不过因为遇人不淑,为了赚钱跟粉丝视频聊天时被全程录像,并流出了片段,他被模特公司雪藏直至解约,毁了全部的前途。

Dustin McNeer把一颗心都给了模特事业,天天都想获得成功,成为米兰时装周那些被设计师牵手闭幕的高级模特。但最后残酷的现实让他不得不放弃这条路,他很伤心也很自责,每天酗酒度日。

9242a402a1e148dc867a9f82b62faba5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此后的他破罐子破摔,以贩卖小视频和担任健身教练为生,交了一群只会喝酒开趴的朋友,也沾染上了不少恶习。

a1ec49cc48c3405a85fee9c7e47fd64a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Dustin仗着自己有几分外貌而且还是小有名气的小网红,他也找了不少有钱的女朋友,还把工作辞了,养成了好吃懒做的消极生活态度,靠女人养着,虽然没什么尊严但其实也算过得不错。

5ead0873d7f84a9285851620596d57b7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直到两年前他因为酗酒成性被一直以来养着他的女朋友甩了,从此他的性格进一步恶化变得易怒狂躁还有点直男癌,甚至有厌女症,交往了几任女友全都以家暴告终。

7f34b2e064594a95a9e49eca01654e99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没想到这次还闹到进了局子。

Dustin McNeer今年其实也才23岁,但似乎已经经历了太多,五年间,他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未来又会何去何从呢?

cc8db9c4cf104c1e9b6e862eee808ff0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全美超模》选手Dustin McNeer从小天使变成了恶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