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b ab98f786319a885f1e92c5d297d85c4c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高分爱情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集一直备受影迷关注,近日导演卢卡·瓜达尼诺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仍在筹划《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的续集,“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阿米·汉莫等前作演员们将全员回归。不过因新冠疫情,他暂时无法与中意的编剧面谈。

97d87a3302a8623d030d08b47b9cca43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导演卢卡·瓜达尼诺说:“我本来要去美国见一个我很喜欢的编剧(我不想说出名字)谈续集的事,因为疫情不幸地取消了。当然,很高兴能和提莫西·查拉梅、艾米·汉莫、迈克尔·斯图巴、伊斯特·加瑞尔……和其他的演员们合作,每个人都会在这部新电影里。”

44d11ce7e7f3ce3209e2c97fcccc3546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2017年热门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改编自安德烈·艾席蒙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1981年的意大利小镇,17岁的艾力奥每年都会和家人一起来小镇度假,今年他们又多了一位客人,24岁的美国博士生奥利弗。随便,发生了一场突然其来又猛烈的爱情。

6d25d81bc7732168d6741e4ed97eda97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be72bde1e9587e360125735b87f6e5a3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影片上映之后,纯净美好的爱情故事收获了大批粉丝,备受好评。两年多的时间过去了,《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在豆瓣上有42万人参与打分,评分高居8.9分,豆瓣电影Top250中排行第102位。

d73fb21a1d3268b58423bcf731679c99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影迷们一直在呼唤电影续集,影片的主创团队也有意打造续集。据悉,小说续集《Find Me》去年10月29日已经发行,讲述的是艾利欧的父亲塞缪尔·帕尔曼已经离婚,他从佛罗伦萨去罗马看望儿子艾利欧,如今的艾利欧已是一位天才古典钢琴家。艾利欧后来搬到了巴黎,他在这儿拥有了一段新恋情。而奥利弗在美国的新英格兰北部担任教授,儿子也快长大了。偶然间,他开始思考是否应该重返欧洲。据悉,电影续集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五六年后,艾利欧和奥利弗在美国再见面,二人将在续集中周游世界。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集全员回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