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私人健身教练 刘恭良 写真集

1587699218 ET9SvZ3UUAEZd0p - 台湾私人健身教练 刘恭良 写真集

小编第一眼就被他惊艳到了,他很是我喜欢的类型!

来自台湾的他,目前他在健身房主要是做别人的专业私人健身教练,还在2018年的IFBB(国际健美联合会)台湾国际赛荣获前五的佳绩。

本次主要给大家带来他在三月份的写真集,后续我们将会发文了解instagram上面的他!

他就是典型的领居家的大哥哥类型,我希望我能天天在隔壁家见到他!身材极佳还有“大包”。

1587699219 ET9SvZ6UMAES DC - 台湾私人健身教练 刘恭良 写真集1587699220 ET9SvZ8VAAEC9ew - 台湾私人健身教练 刘恭良 写真集

帅气。喜欢这个帅哥继续往下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4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台湾私人健身教练 刘恭良 写真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