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

1587951118 EWd5wRcUcAAs2He - 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

我怀疑他们在搞颜色,但是我没有证据!

因为目前全球疫情的原因,海外现在也是情势严峻, 国外的网友们为了待在家里实在是想出了好多自娱自乐的点子,而这次这个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突然在外网火热了起来, 本来最开始是在日本风靡,现在欧美也有人开始效仿。

想要去围观的可以前往推特搜Hash Tag #ShampooChallenge

下面就是一些外网上比较火一点的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照片

1587951116 EWbfpdsUwAM5ROe - 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1587951117 EWbfqixVcAEOFe6 - 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  1587951119 EWfV5szWAAI9 nP - 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

很有趣。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搞颜色?ShampooChallenge(鸡顶盒挑战)火爆海外!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