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Martin

前不久,Ricky Martin的专辑《Pausa》提名了2021年格莱美最佳拉丁流行专辑奖,而在采访中,他表示对这次的大奖寄予希望。

1612182044 7aec236d9def80c - Ricky Martin

1612182045 f3f985f58244c08 - Ricky Martin

他表示这张专辑《Pausa》不是他的精心作品,他本来的计划是和Enrique Iglesias 一起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发行一张名为《Moviminto》的全长专辑,很可惜疫情来了,他只能和他们的四个孩子蜷缩在洛杉矶,公司也取消了专辑《Moviminto》的发行计划,所以他只能自费做了一张替代品专辑《Pausa》,补偿自己期待已久的粉丝。

这张专辑没有获得公司一分钱的资金,封面都是在家里自拍的。

1612182046 2fd298678243fd0 - Ricky Martin

硬气,喜欢的朋友往下看:

会员价 6 折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Ricky Marti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