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

2018081905021157 - 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

又是这位小哥!小编是真的喜欢这位男模,他的肌肉线条分明,emmm…最重要的还是……嘿嘿嘿,要小编猜测的话,起码也得有个16、17CM吧!

听说,爱玩水的小哥哥们,身材一般都很好,而且内容丰富,尺度又不错!

但是小编好像发现他的Instagram进不去了,不知道是尺度大了还是自己选择关闭帐号了。

Fransty之前也有他在水边的透明海景图!尽情欣赏吧:https://www.fransty.com/2018/07/23/1498.html

他的Instagram:http://www.instagram.com/georgifitness99

2018081905021293 - 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2018081905021451 - 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2018081905021660 - 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

线条真实漂亮。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价 6 折

已有1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线条明显的欧美内裤男模Georgi Boyadzhiyski / Gustav Lag摄影作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