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卖肉获得流量,海外抖音IG尺度巨大的巴西网红Diego Barros

1585734892 diego rodrigob 83640205 130333098470909 2645961192081088999 n - 靠卖肉获得流量,海外抖音IG尺度巨大的巴西网红Diego Barros

今天在Instagram上面无聊刷刷刷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包巨大的Bulge,点进去一看,里面的尺度还是没让小编失望!

虽然小编已经阅Dior无数,但是这种size还是非常少见!特别是下面他发在他IG上面的Tiktok(海外抖音)视频,尺度简直大得不得了!

由于小编看不了海外的Tiktok,所以如果你们能看的话,请将他的Tiktok视频转发给小编我!

他的Tiktok:www.tiktok.com/@diegor_barros

还有他的推特twitter:https://twitter.com/Diegor_Barros

1585727409 下载 - 靠卖肉获得流量,海外抖音IG尺度巨大的巴西网红Diego Barros
范思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下面就是他日常发在IG上面的照片:

会员免费

已有11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靠卖肉获得流量,海外抖音IG尺度巨大的巴西网红Diego Barros

1 评论

  1. 链接失效了,还有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