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男生时是怎样的感觉?

2018081607535799 - 男生喜欢男生时是怎样的感觉?

刚认识的时候,火车在深夜路过他的城市,我说你来接我吧,他说好。火车到站停靠,我故意定位到某个宾馆,给他发过去,没回。第二天质问他,说好的在出站口接我呢?他说,咱们不是开玩笑的嘛。我逗他,谁给你开玩笑了。他啊了一声说我以为你是闹着玩的。

几天后学校突然问我要一个材料的照片,我在外地,周围没有打印店,我把文档内容填好给他发过去,让他帮忙打印并替我签字,拍照发给我。我语音交代他怎么做,他说这上面有这么多个人信息,你为什么这么相信我,我说我相信你不是坏人,那一晚窗外瓢泼大雨,我们聊了很久。

他小我两岁,在K大,已保送本校研究生,他问我为什么会和他聊天,我笑着说因为K大,他气的说不出话来。

我们微信语音,他假装是跟妹子聊天,在宿舍瞒天过海,我让他叫哥哥,他笑着说,你说什么?我没带眼镜,我,听,不,见。我说你是傻X,他说你骂我。你不是听不见吗?这次我听见了。

他说看我知乎回答看哭过,我笑他,哟,情绪很到位嘛。他说大半夜,正是人感情最脆弱的时候,我没说话,敲字时候的痛苦历历在目。

他说他也喜欢看《红楼梦》,我问他最喜欢谁,他说让我想想?我说就凭你这句话,一看就知道是伪红迷,他大笑不止。

他学文,记忆力很好,经常会说一些我从未耳闻过的诗词,然后顺道鄙视我一下,我说你知道余弦定理吗?他想了半天想不起来,我拿正弦忽悠他,他半信半疑信了,我偷笑,他才方知上当。

顺利扳回一局。

他问我要照片,我说你不知道将欲取之、必先予之的道理吗?他说那我不要了,我问他为啥,他说怕给了我照片会拉黑他。他问我为什么不发照片,我说因为丑,他说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一个表情包过去,吓得他赶忙遮住手机怕人看到。

他说背诗的时候最怕给下句接上句,每次都要从头开始顺,我说此恨绵绵无绝期上一句是啥?他大笑,你等我五分钟我把从汉皇重色思倾国开始背一遍,再告诉你。

他说我给你背诗吧,我说好啊,他说哪首,我说就《长恨歌》好了,他抑扬顿挫的开始,我拿手机刷知乎,背了一半同学叫他,回来问我刚刚背到哪了,我说但教心似金钿坚,天上人间会相见。他很惊讶的说你真在听啊,我说当然。

我吃东西的时候,他说他也想吃,我说你吃JB。他回我那你来J城给我吃,我说小伙子,你这话我没法接,他笑的前仰后合。

他寄行李花了很多钱,身上钱不够,问我借,我挑了一个数字发给他,他忙完找我说,就不怕我把你拉黑不还钱吗?我说你的眼泪比这值钱多了。

认识我以后,他哭过好几次,有时候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哭,他说你这个渣男,我说那我总比元稹好吧,他破涕而笑。

我跟小伙伴玩飞花令,请他当外援,小伙伴问他是男的女的,我说女的,他在耳机后面说,你睁着眼睛说瞎话良心不会痛吗?我用他的话回他,我就喜欢刺激啊。事后小伙伴被他折服,缠了我一下午非要加K大小姐姐微信,他在后面幸灾乐祸。

我以前微信昵称是取次花丛懒回顾,他说那我改成半缘修道半缘君,我说你是不是脑子不好使。我说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他背出这首诗的前两句,井底点灯深嘱伊,共郎长行莫围棋,我一无所知。

我们彼此深知对方,很多时候下一句想要说的话都会被对方抢先一步说出来。他有一次拿出十道题,测验我对他的了解程度,我不仅得了满分,还顺便指出一道题没有正确选项并补充上去。他错愕良久,说哪怕是相处二十年的发小都没有全对。

因为性格原因,我们相处举步维艰,我说就这样吧,在互相怨怼来临之前,尽早收手。他说不如我们从头来过,你好,狐狸先生,我是XXX,很高兴认识你。

可是我们回不去了

他说你删了我吧,我怕会忍不住找你,我拒绝了很多次,还是答应了他。我问他为什么不删,他说不舍得,没事翻翻聊天记录,把想说的话说给你听,哪怕你看不到。

我以前逗他的时候会叫他XX,他说你再叫我一次吧,我说室友在,还是算了吧。他说就最后一次,我说好,躲在洗漱间发语音,他略带哭腔的说,死而无憾了。

我倚在冰冷的白瓷砖上,双眼紧闭,曾经躺在床上模仿两个人演双簧逗他笑的场景忽上心头,咬咬牙说长痛不如短痛,总会过去的。

几天后,我收到一份快递,打开一看,我知道是他送我的。我打了八个电话,发了两条短信,他没有任何回应。我重新加他微信,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已知。晚上,他到底还是说话了。那天,他在微博上写,他走了,他又回来了。

重新走进彼此的生活,没有任何期待,反而会轻松很多。我们依然会聊很久,他妈妈问他是不是谈恋爱了,义正言辞地教育他不要带坏高中小姑娘,让他哭笑不得。

我说,你看了我照片,那么丑,为啥还喜欢,他说我就喜欢你这份自知之明。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他说我依旧喜欢你,但我知道,你不属于我了。

他问我到底有没有喜欢过他?我说如果不喜欢,那我一人分饰两角在床上打着滚逗你开心,是因为精神分裂么?

荷叶生时春恨生,荷叶枯时春恨成,深知身在情长在,怅望江头江水声。

后来的几个月里,日子过得飞快,几天不联系,总会有一个人问对方,我们是不是就这样渐行渐远渐无穷,像水消失于水中。

我最后一次给他发诗词,他说我第一次知道的时候还是个直男,他下午要出去办事,要去午休。

从此他的头像再也没出现在顶端。

那天,我给他发的是,

起身呵手封题处,却到鸳鸯两字冰。

2018081607560586 - 男生喜欢男生时是怎样的感觉?

我和他初识于豆瓣。
看到了他发的帖子,第一眼就被他的照片吸引了。干净的白衬衫,清澈的眼神,浅浅的微笑,让我想起一句很喜欢的诗:那时年少青衫薄。

因为我们都喜欢摄影,我就加了他的微信,嘻嘻。他在湖南,我在福州。我们约好暑假一起去大理做义工,一起旅行,一起拍照,一起修片。
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跟他总是有很多话可以聊。我想,他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个有趣的灵魂吧。

找义工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波折,还好我们最终找到了两家比较近的客栈。
我先放假来到大理,好不容易才等到见面。我去火车站接他,正在等着,忽然一个人拍了我的肩膀,我转过身,是他。

我们过马路,或在海边礁石上的时候,他都会主动拉我的手,每次都被他的贴心暖到。
前几天我们一起环海,他骑车,我坐在后面拍照。有时候为了遮阳,我会躲在他的衬衫里,脸贴在他的后背上,一边轻轻搂着他。
多希望,那一刻能够永恒。

2018081607561196 - 男生喜欢男生时是怎样的感觉?

那天在洱海边给他拍了写真,但不方便发出来

环海后,因为这边紫外线强,我们的皮肤都晒伤了,变得暗红,感觉火辣辣的。他比我严重,脱皮也很厉害,每次看到都好心疼。

有次和他一起修我给他拍的照片,他突然给我发了33的红包,我问他这个数字什么意思,他说是亲亲(^з^)的意思。啊啊啊当时我心都化了。

一天我去找他玩,给他买了他最爱喝的一种果味牛奶,没想到他感冒发烧了,没胃口喝。我带他去古城的诊所看病。打了针,又输液拿药。
去的时候他双手扶着我肩膀,挺虚弱的样子。回来的时候,他怕冷环抱着我,脸贴在我的后背上,我握住他的手,那一刻感觉好幸福。渐渐下雨了,风也很大,我想快点送他回去休息,却又想慢点,好让他陪我的时间久一点。

我想,他是我遇到过最美好的人。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男生喜欢男生时是怎样的感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