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今天,我们来讲讲Gage Gomez~

8e731e2bf8cf4d72953e7ad42a893ee6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Gage Gomez 1998年出生,现在是一名医学预科生。和印象中传统穿着白大褂带着厚厚近视眼睛的学医男孩不同的是,Gage Gomez有着非常出众的容貌和身材。

3e67013be98e43ecb59ba0d0ca941357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97400d1cb07642e3a54f6a96c5f3f983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高中初期Gage Gomez便自己一个人去了纽约闯荡社会。他曾经在汉堡店端过盘子,擦过桌子,但他总觉得自己不应该就这样平凡地度过一生。机缘巧合之下被男模公司看中,18岁时签约了男模公司,现在主业为学生,兼职为男模。

2149b735dfec4741a1dcc66853cbcfca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96ffc74870c54785b2c72572c5cd850a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e9026b2b0ef24280b24bd81e1a3c753f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曾经第一次谈到他时,是在去年James Charles的粉丝发现他跟James harles谈恋爱,然后脚踏几只船。那时的Gage Gomez真的是被骂的狗血喷头,包括我在内都觉得这个98年出生的男孩不简单。

阳光帅气。下面的内容更好看:

会员免费 永久会员免费

已有0人支付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Gage Gomez曾被指控欺骗James Charles的感情,其实他居然人美心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