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巨头Netflix宣布取消用户评论

b3d1f7b1ly1ft2hr7n2ryj20v919y44l - 流媒体巨头Netflix宣布取消用户评论

 

具体的措施是,用户过了本月就再也不能对作品发布评论了,再下个月所有的评论也都看不到了。

为什么要这么搞?
因为评论功能影响赚钱了。

以前我从来不看Netflix 的网页评论,今天被这条新闻激发了好奇心。跑去Netflix ,首页是科幻新片 TAU(智慧囚屋)。这电影在豆瓣评分很低,只有5.4。评论里有一条特别恶毒的吐槽。

「如果你还不到10岁,或者此生还没有看过一部电影,那你会觉得TAU是好看的。」

评论里充斥着类似的言论。

今年Netflix 搞了激进的大跃进策略,购买、自制了比往年多数十倍的影视剧。实际结果是,这里面的大部分作品的质量都不高,精品只是极少数。自然而然地,大量的负面言论也充斥在评论区里。
Netflix 要靠用户增长赚钱,要靠用户提升市值。现在多到失控的负面评论,会是大大的阻碍。虽然官方也采纳了一定的控评措施,比如只让WEB用户可以看评论,比如过滤黑评论,但是效果不是太明显。干脆,直接一点,取消评论功能。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11 » 流媒体巨头Netflix宣布取消用户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