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佳丽·约翰逊宣布辞演新片《Rub & Tug》

8c5904cfly1ft94lgoy5hj20iz0sg0u6 - 斯佳丽·约翰逊宣布辞演新片《Rub & Tug》

斯佳丽·约翰逊宣布辞演新片《Rub & Tug》,她发布声明,表示不会出演跨性别者Dante Tex Gill。

在声明中斯嘉丽表示:“鉴于最近针对我出演Dante Tex Gill这个角色的选角引起的道德伦理讨论,我决定尊重大家退出这个项目。我们对于跨性别族群文化的理解在持续增强,自从我针对此事发布第一次声明后,我从这个族群学到了许多,也意识到自己之前的说法是麻木不仁的。我对跨性别族群有着极大的尊敬和爱,也很高兴看到好莱坞对于包容性的讨论在持续进行。GLAAD数据显示,2017年好莱坞作品中的LGBTQ+族群的角色数量比上年减少了40%,所有的大电影制片方推出的电影中都没有出现任何跨性别角色。

虽然我很希望有机会能演绎Dante的故事,但我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觉得这个角色应该由跨性别人出演。我很高兴看到大家对这次选举角的争论,尽管引起了争议,但也引发了关于电影中角色多样性和代表性的大范围讨论。

我认为所有的艺人都应该被平等公平的对待,我的制作公司These Pictures将积极寻求那些又有娱乐性又有突破的项目,我们期待与每个族群合作,把这些深刻而重要的故事带给全世界的观众。”
Dante在70,80年代经营着受黑手党保护的非法男性“按摩店”,并发展为匹兹堡黑老大,帮助打造了匹兹堡钢人队在NFL的王朝时代,她也游走在同志社区,壮大自己的盟友,平时她穿男装,有女友Cynthia ,两人的感情戏也是本片的重点

之前由于斯嘉丽出演这个角色引发了大范围的争议,多名跨性别者演员表示,他们永远得不到斯嘉丽这样的机会,连试镜的机会都没有,更不会考虑让跨性别者来出演非跨性别者的角色,也有人表示片方是从投资和票房角度作出的考虑选角,之前斯嘉丽的发言人回应的是:“让他们直接去联系Jeffrey Tambor、Jared Leto、Felicity Huffman的发言人”,前文斯嘉丽也是在为这次的发言道歉。

8c5904cfly1ft94nf7t1dj20s90s00uy - 斯佳丽·约翰逊宣布辞演新片《Rub & Tug》

范思迪时尚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范时尚 » 斯佳丽·约翰逊宣布辞演新片《Rub & Tug》

发表评论